今天報告大順利,
我最開心的是同學告訴我他們看得懂我的報告了....
畢竟,我堅信,再難的概念還是可以寫得很好懂...

但和Foucault相處也太困難了...
真想另結新歡...

老師問我這要不要寫成碩論..
但我真的不想..
人家就是想要作電腦和小孩嘛~(滿地打滾~)

老師說怎樣都逃不了Foucault...
因為媒體現在傳播學院作的就是論述分析,
我想,這世界處處充滿符碼....@@

如果是這樣,就注定要跟Foucault綁在一起了....>___<
喔喔喔~和Foucault在一起一點都不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