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很多角色...
每個都要去學...

作為一個學生...【80分】
要把功課寫好、要有內容有深度、要有見解、
學習態度要良好...

作為一個女兒...【50分】
要時時想起媽媽的辛勞
常常回家看媽媽、爸爸
設身處地替他們著想....

作為一個女朋友....【70分】
要乖、要可愛、要替對方著想
要嘗試溝通、要一心一意

作為一個姊姊、作為一個同學、作為一個....

作為一個將來的媳婦...我想我是0分...
要早睡早起、要勤快幫忙、要刻苦耐勞
要賢淑、端莊

這些要求不會很無理阿..也很合理阿..
但是為什麼這麼難..
感覺離我很遙遠...也有種無力感..

對於連一桌菜都作不出來的我...
我感到痛苦..

但人生難免有很多新的角色要學習..
要學會勇敢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