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都到蝴蝶園幼稚園去做觀察測試...
這個禮拜背著厚厚的數據回家戰鬥.. Σ( ° △ °|||)︴

好久沒有用pc了..
我發現...god!!!!spss根本不聽我的話...
弄了好幾個晚上..
睡的不多...
我弟還問我"姐..你不是很喜歡睡覺嗎?"

我是很想睡多一點阿...(淚)

根本就弄不出我想要的表格形式
(要自己跑原始數據..自己整理..)
統計組的學妹還跟我說~
"玩統計的..一定都是自己整理的阿...╮(╯▽╰)╭"

嗚..嗚...嗚...
希望這些辛苦都是值得的..Q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