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流逝,
我聽著耳機傳來鋼琴的鍵音..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樣的聲音很洗滌我的心。

不是故意要對人拗脾氣
可能也是自己捲了起來,又覺得沒立場這樣...
這樣的行為真是愛怎麼詮釋就怎麼詮釋
但問題還是在自己
為什麼小心眼....?

偏離了軌道、離開太陽系的星星...
還需要在意星系中的轉動嗎?

太多流動的感受和訊息在我心中
常常覺得和人群是疏遠的,
流瀉一地的鋼琴聲,鋪滿整個夜晚...

抬頭望望天,我在政大山邊,星星很美
但一顆一顆看起都來很遠,
不知道是因為有山做對照?還是真的很遠很遠...?

這樣的遠近,是不是都只是心裡的作用?
因為距離是不是從來都沒改變?

我在乎什麼?我想要什麼?

夜空很遠,但很美...
未來很遠,但我看不到...

如果我對著星星許願、說話...
會聽得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