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點就一直再看到底台中放不放假~
7點15在看一次、7點30在看一次

我想放颱風假......

早上去上班,想著下午也許就會放了
午睡起來,想著研習會不會取消~
(到了廚房阿姨煮好我們的晚餐,這時我是真的死心了~XD)

我看了窗外一整天的風雨交織,
為什麼這樣的天氣還是要研習呢?

今天天氣很糟糕...
從永春騎到旅順我自己覺得很遠...
一群老師,就這樣的辛苦乘風破雨(因為我覺得風雨實在是很大)

這是親職講座,這樣的天氣沒有幾個家長有到
我們討論著:為什麼這樣的天氣還是要研習呢?

因為,主管們都是開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