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過了期初家長座談,
熬過了巡迴輔導(無敵暴忙....)
熬過了一天支援三個班...
熬過了中秋節活動,我的事情很多很多...

我開始覺得我的生活像一帖中藥需要熬煮...
不熬就沒有療效...

老師當然沒有刻意虐待我
因為他們的工作是我的n倍..

只是還是會倦怠,
這樣的生活真的是老師的生活嗎?
一個老師,研習到9點多才回家,隔天還會有多少體力?
一個老師,一個月要打28份觀察,他還會有多少關心?
一個老師,中午親子橋已經寫不完了,還要忙著開會

如果我的生活品質不好,
我應該用怎樣的情緒品質對待我的孩子?

我很任性的想要放颱風假,
很任性的想要生一場重病,在家睡覺。
到了星期一,又期待著星期五~

我感到疲倦,也許是許多新東西的適應
也許是這裡一開始就使人疲倦...

小孩很可愛,老師人很好..
但是,我還是想要放假.....

我懷念著大學生活,也我一直在想...
若是沒有經過實習,我應該會得“社會新鮮人適應不良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