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企鵝..姐妹們都這樣叫我...
傻畢糖..小獅獅都這樣叫我...
但我一直覺得自己很聰明呀~我是聰明豆~!!

我知道我反應不快...
事情不加思索也就去做了...
傻傻的希望自己可以變聰明~

但是轟
讀了研究所...
我好像有變聰明的感覺ㄟ!!!!!

論文搞的我愁眉苦臉的..
突然想念起小畢和姐妹們...
就覺得自己真是幸福的人...


我沒有中樂透
但有你讓我覺得我很幸運
又好笑又可愛...
無敵疼我的小獅獅公公

我沒有聰明的頭腦
卻有師恩浩浩的
淑惠老師的促使讓我不斷思考...(應該有聰明)
也給我很大的空間...
讓我嫩性..
釋放壓力..
做自己想做的..

我沒有很好的能力
但卻有珮君和詩婷學姊
不斷cover我...
鷹架我..
給我前進的方向

我沒有良好的SOCIAL能力...
卻有
隨時為我加油打氣的同班同學..
一直收容我的陳鴨鴨
默默支持我的小兀姊姊
還有搞笑基因瀰漫的媽咪..小弟..


我沒有...頂級的電腦配備
卻有很乖的小蘋果
人見人愛...
不鬧中毒..
不耍脾氣...


還好我也很乖...
一開心就把苦痛都忘了...

痛苦忘了..
就只記得幸福...

是不夠聰明啦...
但是這樣 傻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