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間感到的陌生是什麼?
一瞬間感到的悲傷是什麼?
多久沒有這樣哀愁了起來....好像另一個我被呼喚...

如果說我心底還住了一個詩人
那我想,一定是悄然的被呼喚了出來..

瞭解我的人真的瞭解我嗎?
陌生的人,真正陌生嗎?

楓香葉搖曳在政大的校園
還記得滿地的落葉哪片是自己遺落的嗎?
在台南天空中的閃爍星星,
和台北看的會是同一個嗎?
斷過線的風箏會記得曾經落足的風景嗎?

我是一個孩子還是一個大人?

如果假裝什麼不知道....就會有童年...
如果什麼都懂...就是大人...

有的東西一直都是很珍惜的...
知道的人就知道,不知道的人也無須去知道...

未來的方向杳然...
過去我站在那裡,現在的我站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