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也沒有什麼好否認的...
最好所有跟電腦有關的事情都是我..
誰再跟我說我電腦好之類的~我就踩死他~

演講照片不見了,找我...說電腦是我管的
電腦中毒也要問我,說電腦是我管的..
網頁要我管..部落格也要我弄...影音也要我轉黨
powercam也要我掛上去處理...計中空間不夠也要我找其他空間..
沒空間還要架什麼NAS...

會一點網頁是原罪嗎...!!!!!
為什麼有人就可以出一張嘴就好

我不會的事情何其多..
最好是我一生下來就跟電腦通靈啦...
最好是電腦相關我都會,我就是不開心!

我花時間找資料的時間有人知道嗎?
找了一個晚上,也只是隔天告訴別人說,“喔~這樣好像不可行喔!“
然後就覺得我什麼都會!?!!

現在電腦都界面化了,網路幾乎問什麼都有了
電腦不會根本就只是沒有用心

最好moodle我也一出生就會了啦...
天生就會架apache...
joomla.wordpress.druple我在學步時就玩過了這樣
幼稚園的玩具是網頁Dreamweaver,偶爾拆拆電腦玩耍
國小時候除了上學就是玩ftp、架站玩耍~
最好是我天生就會啦...

為什麼一起工作卻沒有一起的感覺
為什麼就等著被教,被指導,不會主動想辦法討論嗎?
可惡,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