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不敢相信...我竟然架blog...也要架論壇...
雖然Green一直跟我說不難..
但我總是很害怕學習PHP語法...(學語法ㄟ...我的天阿...)

一個用wordpress 一個用php bb
Green是說,基本上都是開放源碼,改一改就可以了
但是,那好像是一個很陌生的世界,

要去用阿怕企、用MYSQL、改php....
這也許對一些人來說很簡單
但對我來說,實在是障礙很大。

在眼前的好像很難又好像簡單,
我想去克服又很害怕...

想跟小黑框框當好朋友,但用小黑對電腦下指令又很難...
心情好矛盾喔...

重要的是不要慌張....
總覺得自己慌了,其他人也要跟著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