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眼睛很乾澀一直很不舒服...
你也好忙...好累...
我一直都在想,怎樣才是對我們兩最好的...?

可憐的你跟我,忙的累得不成人形...
重點是...沒人明白當兵位啥這麼累...幼教所謂啥可以這麼累....

可愛的你跟我,不能見面卻想著是手牽手..
假日我累得只想睡覺...雖然你抱怨...但很感激你還是讓我休息...

趣味的你跟我,一文一理努力找語言溝通...
喜歡看著你對著恐龍驚嘆...

好久沒有去科博館了...
好久沒有手牽手出國大冒險了...

在陌生的地方,異國的境地,因為有你,所以不害怕...

現在的我好忙喔....
但卻要學著一個人面對一切...
會不會我根本不想傑出...?我根本不想自我實現?
我只想要待在你身邊...

暑假去英國和日本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