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養了一隻寵物
那就是我....

你說這次電話費爆炸了
但是沒關係..

你說我要乖乖
下次放假要帶我出去玩...
帶我去吃幕府壽司...

阿屋...
為什麼台北高雄是這麼的遠呢?
當兵怎麼會這麼辛苦呢?

還好你爭氣..
考試都考100分~
放假不用帶作業回家讀...

還好你努力
筆試還是實測都難不倒你

還好有颱風...
又讓你多休息了一天...

還好有寵物
讓你可以好心情...
不會因為每天被罵成狗而心情不好...

下次 下次...
下次要去哪裡呢?
我在這裡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