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路爬上了指南宮
view很好,但是腿很抖~
我和同學互相嘲笑著我們是小弱雞!哈!

然後,回到宿舍洗了澡
睡了很長的一覺...
來到這裡之後從來沒有睡得如此安穩過..>0<

來了這裡時間似乎變得非常寶貴
永遠都不夠用..

太多不明白..
太多的必須明白...





今天去聽法國繪本家奧斯卡演講
雖然他和來賓一直鬼擋牆(聽過的應該就懂...= =)
但是他說:你很急嗎?

是嗎?我似乎很急...
我們急於理解,急於答案,而忽略過程..

思考,有時候並沒有答案
真理,也並不會想一想就明白...

倪老師說:做學問不是再桌子上,而是透過生命的體悟!





壓力從哪裡來?
來自於太多的書要看,太多的理論我不懂!

看了,又真的懂了嗎?
認為懂了,又是真的明白嗎?

我有沒有質疑過權威?
有沒有質疑過固定的規則?

我想了嗎?又是真的有去想了嗎?

思考需要時間,
體悟也許要時間,
不懂到懂也需要時間,

還是盡力就好囉~
至少有努力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