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千里迢迢的
背著大背包、提著筆電、拖著行李箱....
走到哪都被多看幾眼的..到了學校囉!

為了去宿舍組竟然還爬了兩樓樓梯 ﹦﹦
這麼多東西根本就是要我的命阿~

我們是兩人房...
櫃子很多,可以放很多東西!耶!

我的室友很親切,
喔喔,是外交所的喔!
(不知道以後paper看不懂可不可以問她~哈哈)

我發現,我室友生活自理能力很不錯耶...
早上9點多就起床,晚上1點就睡覺
衣服自己洗,平常都在看書

哇!相較之下...企鵝似乎比較糜爛一點呴..
而且,我好喜歡用洗衣機喔~XD

總之,目前一切都好,我喜歡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