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宿舍備取34...
極度有可能重疊到開學的時間
目前決定...從桃園通勤!!

運氣好也許開學前就備到我了,
運氣不好就要通勤撐個2週~

直屬跟我說這樣會很辛苦...
婉君也說“千萬不要這樣...開學絕對不像妳想像的有空“

想當老師的研究助理..
但是聽到的人,每個都是請我3思~
說那個老師很操,說 “絕對不是妳想像的那樣....“

那這麼多都不是我想像的這樣,現實又會是哪樣?

辛苦、忙碌在所難免...
研究所一點都不想只是輕鬆畢業...
而且,小畢的辛苦也完全不會亞於我阿!

我想要努力,想要變得更好..
就算辛苦,就算會流淚也應該要堅持...

總是不知天高地厚,
自恃著年輕,想要挑戰高牆..不在乎跌倒...
如果現實殘酷,那就更用力的活著....


不過,不是我想的那樣...倒底是怎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