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trick-or-treat的日子,
從一早開始我就跟小孩一樣的期待!耶耶!
(雖然我們最遠就是到斜對面的裕茅屋)

午覺一睡醒,大家就開始換衣服~
小孩們都超級可愛!造型超級多~
我私底下幫心中的可愛寶貝排名!

第一名 海綿寶寶(中班mina)
咪娜媽咪真是太厲害了,
我們一群老師看到咪娜這樣可愛的造型都一直尖叫~
真是太可愛~太可愛~
自製的面具加上自己搭配的衣服,創意又不落俗套~
決定第一名給米娜寶貝~!!


第二名 小班 彥馨和不知名的蜘蛛人~
彥馨一直是園內的可愛玩具~
這次化身為可愛小巫婆~喔~真是可愛~
旁邊的護花使者~蜘蛛人也是嚇我一跳~
一時想不起來是哪位小孩~
總之,可愛可愛~!!!



第三名 我們班的可愛公主系列
想當公主真是小女生的天性~
雖然這樣真是一點都沒有萬聖feel,可是真的是有可愛到~




我心中的佳作

小班 台修~雖然很皮~可是ㄧ整個就是帥


大班~仁智~翼龍
(萬聖節為什麼會有恐龍呢?不過真的頗有趣)


大班~我們般的翼華~嗡嗡翁~有可愛吧~


像小班的大班~陳臻臻~



本來佈置的時候覺得很煩說
今天下午這樣玩下來,讓我超級開心的~
真是一群可愛的小孩~
好想再一次喔~可是我絕對不會想再留一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