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起來,
我近幼稚園已經算是進兩個月~
真是大崩潰~~

千算萬算~
算不到今天小孩出國、明天小孩生病
後天才藝老師調課~屋T_____T

不要說我已經覺得分析好像寫不出來,
時間上論文根本完成不了@@

這樣論文不知道寫不寫的完?
今年也想要去跟教甄湊熱鬧(其實是老闆有交代教我去考)
時間全部都卡在一起了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周圍的大人們
又很愛自以為是的叫我規劃自己的人生~
我不說就代表我沒規劃嗎?

我真的很失去我的耐心~超想要變成大恐龍~吼吼吼
我終於知道小孩位啥沒事會叛逆期了

真的覺得很煩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