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一個這樣的寓言
說一個小和尚提著一盞燈,要去什麼地方的...
但是因為路太黑了,就跟師父說,看不到前方的路沒有辦法走
師父就跟他說,那你只要看清楚腳下的路就可以往前走了。

上次的挫折
小畢跟我說:天下沒有知識是免費的。__是願意教你,希望妳能夠更高規格一點
我反問他:你怎麼不覺得,我是被找碴呢?
小畢說:這樣他不會再打電話給你,然後跟你說應該怎麼作。

今天跟__一起去了讀書會
果然還是正面迎擊最爽快...
不過,再次驗證陳小畢的說法...

熊熊之間,覺得....有時候人很自我
就像是我,把事件解讀為挫折,所以認為是別人對我不好
也就放不進其他種的邏輯...
也看不見一些顯而易見的事實

雖然我沒有要很想高規格啦

但是,還是打起精神往前走囉,
就像故事說得,看不見前面,那就看腳下囉!


話說,我的溼疹怎麼都好不了阿?
還有,我要把陳小畢的好運都西過來啦!!
他最近運氣太好了啦!

看我~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