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情實在是很down,寫了封信給老師們
今天找了所長喝咖啡,擬5月再重新提一份申請
中午收鶴玲老師和淑惠老師的回信,每封信都讓我大哭...

原來被認同的感覺這麼珍貴...
瞬間把壓力都宣洩了,
好像每一步都感覺踏實了一些...

原來,
小小的研究生,
還是需要被其他人認同的...

人,
果然很難孤軍奮戰他人認為沒有意義的事情

我還很嫩,我想,
我需要踏實的慢慢走,需要堅強一點。

沒關係,我重新來,慢慢寫。
真的,沒有老師罩著真的很孤單,
但是想走出自己的路,不就是該承受這樣的困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