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太不順了...
(我指的不是MC..XD)
宿舍申請不過.校外指導也不過...

很悶阿...

感謝__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應該如何修改..如何處理...
說只有年齡上的問題..

但是..實際的狀況..
也許是撻伐..也許很糟..我全然不知..
開會的人不就也這些而已嗎?
也許_也正是反對的一員...

人總是被矇蔽雙眼,我也是。

可以樂觀一點想..至少知道年齡的話我別無選擇
但是..如果堅持..
我是否還能夠做的出來...

這些 到底是要學生走向何處
叛逆的學生
是否應該被馴服?是否應該聽話?

應該要堅強一點...

也許應該準備一下
跟所長聊聊了。

爸昨天才說...不要被傳統和包袱所箝制
不要那麼世俗....

我只是想作喜歡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