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阿,快要放榜了我好緊張
我們家小畢獅獅很聰明的,只是考試會有點緊張
他都這麼努力了,
可不可以保佑我們家小畢上台大呢?抖.gif

真的,我很真心誠意的祈禱
19號的榜單上能出現小畢熊熊的名字
如果小畢去成大的話,我也會有一些些傷心的(雖然離我家好近唷)

如果有看見他的努力的話
請不要摧殘他了
小畢熊熊是聰明的
小畢真的真的很努力了
聰明、毅力、努力、都有了
只缺一份運氣了...

天公伯,如果能聽見我這個小小的祈禱
我知到你要管的人太多了
可否保佑一下呢?

陳家的祖宗阿
你們一向都這麼保佑我(讓我英文低空飛過)
可否推小畢一把呢?

阿彌陀佛
我睡前怕怕都是念妳的名字的,
也都很有效的...
可否保佑小畢上台大呢?


考試考實力也靠運氣....嘆.gif

我可以以後每一堂課都被老師釘...在怎麼努力還是被修理
我寧願我辛苦的撰稿不被期刊受理
我寧願我英文怎麼樣都考不過

能不能把我的運氣分一點給小畢熊熊呢?
把我在政大受老師照顧的運氣分出來一點點呢?

老天爺、天公伯、阿密馱佛、陳家的祖宗
保佑這個認真又聰明的熊熊吧...
只有台大適合他這個聰明的大腦了...

希望小畢能上台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