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不容易請老師簽完優秀學生宿舍申請..
到了住宿組,小姐一句話就把我打死了....冏
「同學,妳有沒有看母法?妳這樣很普通喔...」

瞬間覺得很羞愧,
確實政大人才濟濟,我算哪跟蔥....
但是,研究生忙都忙死了,哪來的代表學校的競賽?ㄝ...gif

不言而喻的心裡還是輕輕的被撕裂
那一抹傷感
來自於體悟到自己再怎麼努力仍是nobody
來自於不明白要怎麼樣才算優秀

我也不是故意要裝優秀阿...
只是家裡也沒有那麼多錢給我住外面阿...﹦﹦

可能前一天的沒睡
走在指南路二段有點恍惚...
「不然,我還可以怎麼樣呢?要去比賽什麼阿= =?」

補救我破爛的英文吧!
這是我最後得結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