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壓力可以在我身上作用成這樣...
從早上就反胃,稱不到中午就吐了...
請假休息,還夢到電腦電池燒壞..唯一的出國的簡報在裡面 ﹦﹦

身上堆積的..
不是千年的塵埃...應該是千年的雜事...

Gadamer的藝術存有
Lacan取向的媒體理論
風之谷報告簡報
香港形成規劃
所上的網頁、學會blog、老大blog
moodle 精進計畫

最讓我痛苦的是拉岡,
第一次可以讀得讓我想哭...(小碩一過後就再也沒有了 ﹦﹦)
讓我精神大崩潰...

讀也讀不懂的卻又要報告的感覺好無助
上學期Foucaul這學期是Gadamer和Lacan

我到底在讀什麼...把我折磨成這樣..
手腳冰冷的、臉色發白的去報帳...
整個人遭透了...

是不是因為不夠聰名?
我要多吃魚啦....屋屋屋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