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對不是愛抱怨..
只是覺得很感嘆...

有經費,是用在有意義的事情身上...
而不是拿來浪費的

為什麼老師常說不要輕易發言
我也終於感受了

為什麼,這樣的言論會以散撥方式出現

如果大家都很有心想找個可以討論和讀書的地方,
那我很願意承受著經費的吃緊
如果只是想拿免費的書和便當...
那我寧願讀書會解散

還有,為什麼會口無遮攔阿...
我整個大不解
就說是博班的學長的
可不可以尊重一下阿....

跑讀書會的經費和流程已經讓我覺得很煩瑣惱人了
但還沒這麼惱怒過...

說話前想一想很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