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好笑....
老師突然跑進來,10分中瞇完~
過了快要一個小時,我才無來由的緊張了起來...
被笑說是恐龍啦...那我想我是企鵝龍~

前一陣子還覺得鬥志和精神都被消耗殆盡...
就在某瞬間,覺得解放...
想要放棄的心情...瞬間消失...

我期待8月的結束...以及新生活的來臨...^_____^

日子苦...但牙ㄧ咬就過了...
小畢跟我說,做你覺得「值得」的事...
老師跟我說,有的路..有時候會是條無法回頭的路...
有人跟我說過,畢業才是真的...

人生,追求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生命,追求的是什麼樣一個值得?

只有夢..可以讓人生活下去嗎?
我,還可以有夢嗎?

殫精竭慮..為了是什麼?我在找什麼?追求什麼?
別人的認同嗎?誰眼中的卓越呢?哪個價值面上的好呢?
總是轉頭間才發現自己追求的場空嗎?
不過也是浮華的煙雲嗎?

這一個被人們一磚一瓦、一敲一打,所構築的意義世界
幸福是什麼?快樂是什麼?
滿足是什麼?簡單是什麼?
承受是什麼?忍耐又是什麼?
歸屬感是什麼?

我就是知識本體,必須被檢驗才能證明價值,才能在社會存活。

是一種感覺在驅動我..
驅使我向前...找尋...一個摸不到邊境的東西...
一個存在的但又不存在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