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若是被置放在社會當中...
那麼自我的形成就必定受到社會觀感的影響...
但是,沒有他人,又能察覺到自我嗎?

想...出去走走...
都市為什麼會有一種囚禁人的感覺呢?
孤單的感覺可以解放那種囚禁感嗎?

我的論文到底該往何處去呢?
真的要去傳院修課了嗎?...
跨領域的世界真的那麼可怕嗎?

那天的言語...似乎將這條道路描述成不歸路...
所謂的註定失敗是什麼?
我做不做得到?還是該放棄?

若是討論社會下科技和人和幼兒的關係..
不但要討論技術層面'還要閱讀社會學'和傳播理論...
然後把教育學接軌進去...
不同領域是要怎麼鑲嵌成為一個整體...
但是,世界該是一個整體才是阿..

我好像拼了命在追趕什麼...
挑戰著一道道高牆...與遙不可及的山峰...
然後呢?....在路途中死亡嗎?

路..為什麼要挑這麼難走的路來走呢?
還是苦痛是必經的?
看著同學一個個找老師談論文指導...
這一步我該不該踏下去?
還是挑個輕鬆的路來走?

暑假...是段讀書的日子..
真的很不甘心跨領域就要讀個3~4年...
我的能耐到哪呢.....?










我是不是一個尖酸刻薄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