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提不起勁的感覺..
這些天很累...也不知道在累什麼...= =
是倦怠期嗎...?

我很希望人是對生活有一些感知的...
不要忙錄就麻木不仁...
除了呼吸...除了文字..除了閉上眼睛...打開眼睛...

我連上課緊張的心情都失去了...

乾澀的眼睛想流淚
鬱悶的胸口想要狂吼
僵硬的腦袋想要流浪
抽離的靈魂想要一走了之

這個校園應該是要繪滿色彩的
映入眼簾的該是各種心靈的人們
包括切實自己存在的感覺...
應該都是要這麼踏實...

為什麼感受不到其他的聲音...?
怎麼會這麼無助?

我的觸角被關在軍中
我嚮往擁有你對世界的那份好奇心
我欽佩你與世界接軌的努力...

知識是用來幫生命打開視野的...
我卻在這裡自築文字高臺

我要怎麼樣才能像你一樣...?
像你一樣...將浮光掠影當成動人的故事閱讀...
像你一樣...讓新知不分領域的串成美麗的項鍊...
像你一樣...好奇成為生活的養分...
像你一樣...腦袋隨時咕嚕咕嚕轉動...

木柵...又下了雨..
這裡又溼又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