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這個陣痛期...也太痛了....
上次念DAP就覺得辛苦..
這次念再概念化...我簡直就要哭了...

牽扯到後現代的一些課程哲學概念..
中文都不是很懂了...
我看著原文...
簡直就是要流出眼淚了
(簡直的意思就是還沒~XD)

這個陣痛期...還真的是好痛...

每天敲著字典
每個字就算翻出來了
我還是不能理解...

簡直不敢想像
如果用原文念現象學和詮釋學...
我可能要死再這裡了 ﹦﹦

我用眼淚灌溉自己...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不用對著哲學家們流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