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米公公要慶祝一下,
我們去做了一件小奢侈的事情~
我們去看gold class!!

ㄧ到了tiger city 7樓,
就有一種進了私人俱樂部的感覺
打開金光閃閃的大門~
哇!竟然有大飯店的桌花在正中間~
左手邊有人幫我們服務買票!


買完票就坐在高級沙發上休息一下
旁邊是一個超漂亮金光閃閃的酒吧吧台~
如果要點餐,也是這時有服務生來點餐!


附帶說一下~
票也附上小本子~也是閃閃金光喔!


電影開演前會有專人帶位
還會介紹一下近期上映的電影~
一整個就是貴賓級服務喔!!(真是超級害羞的)

進電影院讓我大開眼界
是兩個人的獨立座椅耶!!全電影院只有30幾個位置。
中間也還有桌子,可以放置餐點
椅子有機關,可以把腳抬起來。


我們看的是國家寶藏2
感覺好享受喔!
我幾乎是躺著看電影
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看電影可以這樣舒服
難怪有的人嚮往專屬電影劇院!

看完電影,我還沈醉在這個高級的世界當中
廁所也不忘偷拍一下..呵呵!


我真喜歡這個金光閃閃的世界~
哈哈,果然這是上等人的生活!
下次還想再來~:P
我愛金勾貝~我愛金勾貝~我愛金勾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