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自己變得很任性...

因為睡眠不夠...
因為天氣太冷...
因為作業寫不完...
因為你愛打b
因為很花錢

很容易有藉口就對你生氣
很容易就有臭臉,
很容易心情不好
很容易就不想說話,
很容易就不想裡你

我承認事情太多而時間太少
想陪你看電影卻又觀察交不出來...
想陪你玩卻又報告尚未寫完

很感謝你默默的承受,
在寒流凜冽的天氣中用溫暖溶解我的冰冷
包容我的壞心情

讓一隻驕傲尊貴的獅子如此受到委屈
我想真是很對不起你...
謝謝你一直把我當寶貝一樣的呵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