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會議,就是討論教學~(廢話= =)

我把我科學區的問題提出之後阿...
研企說,我課程的脈絡不對...
而且有點失焦..應該多聚焦在科學知識上~

聽了很多很多(真的有夠多~)的建議
愛彌兒的老師都很認真,很有想法
但是....
A老師給的建議,B老師並不這樣認為
研企給的想法,又有老師覺得介入太快...
甚至,老師還要我忘掉所有的建議,重新思考~

一整個都很混亂的狀態...
哎優,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突然覺得,
單元阿(就是在學校寫的教案)真的是件簡單輕鬆的事情....

午睡睡半小時而已,晚上又是研習~
頭很痛很痛...

我每天都需要思考..
我課程的核心概念在哪裡?

課程有它的目標才叫做課程,
我似乎就是一開始沒有預設太多目標
才會隨著孩子的興趣走偏的..

後來,我逐漸理解到要走好課程和目標的話....
就要讓 "孩子所引發的興趣,是老師精心設計埋藏的伏筆"


【快虛脫的嫩企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