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過年要到了,心裡一直想要做些什麼事,

不知怎的就覺得「那不然來做個賀年卡片吧!」(儼然就是謎之聲)

 

興致高昂的上網搜尋,就愛上了凸粉的質感,覺得這樣的質感非常適合年節的氣氛。

但就需要「熱風槍」,我一度很想使用家裡的吹風機,但看到大家的分享似乎都是不好的經驗,企鵝立刻放棄這樣的念頭。

秉持著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歪理,勇敢的在由申甲敗了熱風槍(要900誒,我覺得我應該被坑了~XD)。

因為腦袋裡並沒有卡片的雛形,只是散漫的挑選素材,想說之後再組裝這樣,最後買了:

1.大塊橡皮
2.描圖紙
3.雕刻刀(平切的,小圓角刀.直角刀)
4.油性金色印泥
5.凸粉-金色
6.春聯紙和黃色丹迪紙
7.貴死人的熱風槍

刻了我三小時的橡皮章,真是超療癒的,但完成之後發現自己寫錯字了,心裡很沮喪,只好提醒大家,現在真的太少寫字了,字最好多看幾次,避免有誤。

但畢竟是我的心血,而且凸粉真的讓我超級開心的,所以不管,還是印了10幾張到處發送,哈哈。

橡皮章真是個坑,下次可以想想還要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