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著別人的人生總有一種升起一種羨慕的感覺,

羨慕自由自在的國外生活、羨慕人妻邁入三寶、羨慕各行各業的生活

我覺得這不只是看見他人所擁有的,而忘記自己已經握在手上的,

純粹的,我只是發現我並沒有人生前進的方向.......

 

「我想要過一輩子這樣的生活嗎?」、「還有何處可以往上爬?」

「生命究竟應該如何完成呢?」、「如何才能精采呢?」

 

工作之後十分忙碌....

過了這四年,更有感時間前進,而人生並沒有前進....

自己和自己對話的時間也很少,

 

但是心中的那種「缺乏感」究竟是什麼......?

是一種對知識缺乏的不安全感嗎?

還是來自於現場工作的不被尊重?

 

或者這是一種「自大」.....?

認為自己值得更好...?可以再更往上成就?

我知道目前工作,再許多人眼中是很優渥的....

但究竟為何不滿意現狀....不就是一種自大?

 

還是心中消不去的「自卑」....?

總是認為自己輸給人了什麼?而我自己為什麼這樣在意呢?

為什麼我無法堅定又肯定的給自己讚美,或是給自己自信呢?

 

還是遺傳了「變動」的基因.....?

對於已經逐漸適應的現狀,就想要改變?

 

 

我真的就只是希望自己能夠「更好」。

只有我會有這樣的感受嗎?

在生活著中隱微的、忽隱忽現的、

像氣味一樣的淡淡的聞到、淡淡的想起....「到底還可以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