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好意思說,但是確實是已經有點挫敗了...
改著.拖著.想著,延著....
我確實是感覺到灰心,以及不知所錯了

不通過的所務會議,流會的所務會議
我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才會把我的心定下來

散漫.拖延.被動....厭惡這個體制...

我可望自由的天空
但在折磨之下也已經不渴望了...

老師憑什麼可以這樣罵我們
我真是不懂 為什麼 身為學生就是要受這種氣
這已無關乎學習了

太后會出席下一次的所務會議
我的校外申請變數又更大了
當發現 老師永遠只關心自己的時後...心理實在是很心寒

我討厭終身保固的服務
請他們拿出值得我終身奉獻的學術實力和學者氣度好媽?
我並非叛逆...但我也不是被規馴的寵物

在無能為力之下
我還是覺得心灰意冷...

總是想著想著想要放棄了...每每這樣想...就是會出現一些奇蹟


這世界總是會有一些好人的嗎?
既上次校外申請不過後教授們的鼓勵...

這次...
也是依種激勵吧
鶴玲姊姊跟我說..如果我有意願...她願意生兼任助理的薪水給我

無論是哪一點被看上
被賞識是種感動
在論文的瓶頸,我一度以為自己是笨蛋
一度以為自己是封在象牙塔中,想逃脫又沒本事的自大狂

也許,我還有那麼一點能力
也許有那麼一個機會
好好的磨練論文,有機會到台大去當研究助理....

但我對社會所一竅不通....
還有我破爛的英文...不趕丟人現眼...

雖然遲疑...但證明我不是笨蛋還是滿開心的
總覺得好像又對自己充滿了希望一樣...

是不是其時只要努力就可以彌補很多很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