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我的小BABY要難產了....抖.gif
閱讀再多也覺得難寫....
然後掉入一種難以動筆的深淵....= =

難怪人家說生論文像是生小孩
生半天生不出什麼影子出來...= =""
我家的小baby看來是難產了...

喔唷喔唷~
真是覺得無奈ㄟ...
覺得自己怎麼這麼笨 = =
做一個論述也做不好...嘆.gif

每次 遇到人 都問我是不是要畢業了~XD
但是企鵝我Proposal都還沒提...
連校外指導申請都卡在行政程序

好像只有在社科院的時候
就是台大上鶴玲姐姐的課的時候
大家會覺得我很快...
因為社科院一般似乎都三年...

我是不介意時間啦
但是我實在是烘...很希望轟...既然花這麼多心思...
就很希望寫好...
真的寫好的那種...(小畢OS:不然還有假的嗎)
口委找5個我都會很開心的那種寫好
(OS:真是癡鵝說夢~哪有人會希望口委多一點的.. = =)

也只能寫一點算一點囉
其實看著同學進度這麼好
心裡說...沒有壓力 實在是騙人的..

但是但是..
碩一進到研究所 實在是沒寫過這麼令人挫折的論述內容
連問題意識都感覺模糊
探究的問題和方向 不清晰又不複雜

從來沒有處理問題處理的這麼低潮的啦ㄝ...gif


學校這兩年來給我的成績
莫非都是欺騙著我的嗎?
其實..我是碩0新生吧..程度是"小企鵝嫩嫩腳"


喔~
快快加油吧....

我媽咪說..生企鵝我的時候肚子很痛
痛很久生不出來
但是..後來喝符水...
我就像是雞蛋一樣的生出來了!!!!!



陳企鵝~
走吧..
去喝符水好了~XD
論文就會像雞蛋一樣被生出來了!

木柵企鵝~~衝衝衝啦!扭屁屁.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