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都要努力陪考唷~
上個禮拜是台大、這週是台科和成大
考試真的是一件好緊張的事情(不過最緊張的應該是考生)

不過台大很嚴謹,整棟樓都封起來
害企鵝一整個沒有地方可去
還好學生餐廳很近,就去那邊坐坐
順便上上網、看看書
(上網是真的,看書是假的~><)

也一直在思考為什麼自己不夠聰明這件事
那聰明的人,
腦袋到底以什麼結構組成?

星期四遭受到英文程度落差的打擊
星期五在次受到科學哲學理解上問題的打擊

熊熊之間,突然覺得自己是死腦筋、笨企鵝...!!!冏....

雖然很喜歡講洩氣話:「這輩子考10次都上不了台大或政大」
(我是指大學聯考..)
但對於自己得不聰明,還是一直很在意的...

老天爺~~我好想要變聰明喔!!(滾來滾去~~~)

小畢說,是因為我從來都不曾對事情下苦心
我承認我很喜歡偷睡覺~
心情不好。睡一下
書本好難。睡一下
作業好難寫。睡一下
單字好多。睡一下
(就說我的嗜好是,去棉被裡面種香菇阿~無辜!)

但是但是...T____T...
看著那麼多強的人在我眼前晃來晃去
心裡好不甘心喔.....
好想要變聰明、變厲害...
(為什麼一直連想到超低能英雄這部片XD)

其實同學也都會安慰我啦:妳已經很棒了
及便是這樣認知自己
但暴露在強者的環境之中
還是會有滄海一粟的感覺...覺得自己的渺小...

一直相信,人要向上還是向下..
決定全在自己
但是,總覺得天資不夠的自己..走的好吃力
(莫非到了沒力號跟我說byebye的時候?!?!)

好想要變成頭腦晶晶亮聰明小企鵝!!!!!!!
(但是不要抓我去動物園展覽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