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出意料的~台大的課被擋修啦~
打著如意算盤的我這下可苦惱了
數位遊戲專題研究,想說如果可以修就可以跟論文一起鴨!

這樣的話呢,我就得再修一門
因為我缺一學分..
看來要跟詹詹好好相處了。

科學哲學是吧!我會好好認真的!


------話說台大冒險記Start----

不過今天去台大聽課,
整個很ㄘㄨㄚ~
果然是最高學府,level很高的地方

每週都是30~40頁原文(最高到70頁)
而且上課是每個人都讀完然後來討論(也就是沒得混...= =)
整學期reading量真是讓我深受打擊

而且第一週就讀Huizinga...Orz...

第二個讓我感到衝擊的是
課堂同學來自個個不同的領域,歧異度很高
幼教(就是我)、人類學、資工、國發、醫學、社會
比上學期的兒童媒體更厲害~XD
可想見課堂討論會相當有趣

第三個訝異的是...
老師們很freestyle,但行政體系很硬
沒簽約的學校係所一律不給學分,怎麼說都沒用!
所以我被擋修了....

第四個厲害的是,
正當我很沮喪的思考剩下的學分應該怎麼辦時
遇到friday...
厲害到我說不出話來...世界真小阿~!

話說回來,遊戲是一個很深的領域
上了第一堂課就覺得不妙...
同學看起來都很強..不是博班就是大學也念台大..
我個人感覺超級冏...
全班程度最差的應該就是我了 冏rz

-------話說台大冒險記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