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個年 見了好久沒見到的大家和同學
總覺得好像也還只有自己沒長大

該做的事情總想晚一天是一天
不能吃的東西總想矇混過去然後偷吃
做錯事情不希望被發現
很賴皮的想天天睡覺
幻想這世界還有小叮噹的百寶袋

哎~莫非我就是長不大嗎?O.o?

看著要結婚的結婚、當媽媽的當媽媽~
我怎麼還想要當小朋友呢?

以後如果小朋友生小朋友...
加上小畢也是小朋友
全家都是小朋友....
我們家要大亂了...(喔~好可怕喔)


三個人每天都賴床...種在棉被當香菇~~
大香菇~中香菇~ 小香菇~
拔都拔不起來~

三個人每天看漫畫~
小畢當魯夫 我當那美~小香菇當橋巴
用床撲當黃金沒力號~跳跳跳

三個人每天都胡言亂語
媽媽說:晚餐是小精靈完成的唷~(其實室外送啦~)
把把說:喔~有愛的話就可以考100分喔(把把你為什麼亂教小孩呢?)
小孩說:功課會有小精靈幫我寫喔~(這應該騙不倒我啦~快去寫作業臭小孩~)

天阿~不會以後我家是小孩最成熟吧?!@@

那如果小孩是有自治力又乖巧成熟的小孩
那我的家庭教育算是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