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被率取了~偷偷地心裡好開心唷~
12/17~18要朝香港前進囉!
一定要利用機會順便去香港玩玩~

不過,我龜龜毛毛的個性...
修稿到現在還修不好@@
明天是修稿截稿日耶...

我要吃茶樓~要吃褒湯~耶(撒花)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
最要謝謝~老師給我這個案子,也讓我全權發揮...重點是老師都幫我加班改稿
還幫我出台幣6k的大會註冊費(落淚...)
然後感謝學姊的cover~我知道我行動研究寫的很不認真...
以及謝謝小畢的原創性見解
君君姊姊幫我看稿、給我意見
老爸的財力支援(挖哈哈)
老媽的好基因~(挖哈哈)
當初苦命轉錄逐字稿的翁sir和雅妮...

心裡真的真的很開心,因為我好想出去玩唷!~>///////<

天音︰快去修稿吧~陳企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