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面臨的問題好像就是要面臨,,,
小螞蟻說的話...一直在我耳邊想起..
但我置始置終 一直都認為..追求想要究竟有什麼錯?!

管道明明就已經開放了
為什麼卻窒礙難行

我小心翼翼 如履薄冰....
要怎樣才能解套..

真的是我太天真..還是我太固執...?
是我太衝動..還是不能走..?

我所面臨的究竟是什麼狀況?
我所選擇的是什麼樣的選擇?
我名不明白我的自由和能力有限?
那究竟我為自己勾勒出來的藍圖..有無可能?

往好處想 像是風箏...
永遠不會被人放逐....
但這樣的決定算不算自我放逐?
把自己推向一個不可控的境地...

被成全的究竟是自身的夢想
還是 他者?

我膽戰心驚 落入一個莽撞的角色
但我怎已覺盡力?

是不是太衝動?
我現在都無法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