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寫都覺得不對...
怎麼改都覺得自己寫的很不好...
追趕著我的是什麼....還是我追趕著那些事物...

是因為想去想香港才努力的嗎?
還是因為想要完成一個掛在心頭的心願...?
這是第一次的努力...心理默禱...一次就過吧...

寫的有點慢...心中有點壓力...

怎麼讀都不夠...
怎麼讀都覺得過於浩瀚...
怎麼寫的覺得深度不夠....

知識追趕著我進步...我又拼了命的追趕著前方的未知....
沒有回頭的餘地...

寫的不夠快...就無法交稿
寫的不夠好...也無法錄用...

如果確立了方向...為什麼還有這麼大的未知感...

我適不適合做某件事..
不是由別人來告訴我..

這份寫完是不是還有下一份?
成就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