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
應該來學習一下陳小臻那種無敵樂觀...和鬥志...


最近心情真是差,
也很低落~
很小的事情都可以覺得煩悶...

但是,
如果人生中...挫折是常態..那我該調整的勢必是自己...

希望研討會快快結束...
我討厭這種每天都有新工作的生活...
我討厭當天說當天就要給的感覺...


是我太自我了?
為什麼我不能...不能樂觀的接受...
就算感到不合理...
但...世界上根本沒有一件事情是合理的!

我感到厭煩自己...不想說話..
我...就是想太多了...

我...可不可以不要想那麼多...
作就對了...

開心待人,把事情解決...

以前很喜歡說陳小臻少一根神經...
但我總覺得,能快樂,就是最珍貴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