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對不是耍孤僻...
我今天一個人去了古亭...東晃西晃..然後又默默回來....
這兩個多小時,我沒有與人交談...

我只是看著人...看著人潮...

我想著,
這半年我的努力到底是堆疊在我個體中的哪一個部份?

如果對我的生活起不了影響,
那還有什麼可以彌補我那風中殘竹的肝?
已逝去的...該陪伴家人的時間...

讀書是目的還是手段...?
怎麼樣都該是手段阿...
但我到底想要追群什麼樣的人生與自己呢?

每次講電話...
我的願望都是,小畢賺錢錢,我要去念幼稚園不要上班....

有開心嗎.....?

總覺得滿腹詩書的大文豪也不像我們這般忙碌...
這樣忙...也沒忙出什曠世傑作阿?

我到底要花多少心力去堆疊我的高度與厚度?
而這樣眼界的提升...
適用生活嗎?

最近心頭總是現流浪的影子...﹦﹦!!
莫非到了渴望漂泊的年紀了?!?!?!

暑假我要去日本和英國啦...吼~~~~~

我在別人眼中看見自己...
在別人的文化中,找尋自我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