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老師喔...好想以前大學裡的老師喔...
想念大學生活、想念無裡頭亂七八糟的生活...
我一定是太懦弱了....= =

是不是不習慣嚴謹的思考呢?
還是因為小畢當兵自己無法適應呢?

我是不是不夠獨立呢?
到底是怎麼了?

一受挫就想尋找溫暖嗎?
一撞牆就想放棄嗎?

總覺得自己是一個很沒有能力的人
偏偏要做的事情這樣多
所以什麼都做不好、什麼都做的爛爛的...

文章寫不好、擬信擬不好、ta也做不好..
就連作業都做不好就是了...

﹦﹦?莫非是自己太愛吹牛,
所以大家都以為我辦得到?

這學期的課好重,該怎麼分配時間呢?
明天就要開學了,
我的心頭亂糟糟的~

我...我怎麼會這樣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