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ㄟ..這是我上研究所之後第一次這樣放鬆了吧..
雖然名義上是一個研討會啦...
但有老師帶頭翹課,心靈真是瞬間投奔自由阿~

老師說: 我覺得你上了研究所之後變得比較不愛玩...

哈哈....=________=||||||
我覺得這些日子一直好忙好忙..
忙著思考,忙著打基礎...
一點想要鬆懈的心都不敢...

這兩天...去看了海..
在月光下泡溫泉...
在忙碌的老街穿梭...
還有說話好好笑的大家...

我覺得...我果真把自己逼太緊了嗎? !

真是違背自己的信仰阿..
哈哈哈...
我一直相信,會玩會放鬆才有競爭力壓!
這絕對不是自己想要偷懶啦!

我要努力找回自己的玩心..和童心...>////////<
然後用力的玩,用力的讀書...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