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說的...任何地方都有權力的運作...
我以為我有很多選擇...
但也只不過是被選擇...

當然我也可以來了大跳脫啦...= =
考研究所就做了這個事情....(淑惠老師 sorry~~~)

之前忘記是誰跟我說...
學生想選擇老師,但老師也是想挑學生的...

這樣來看這件事情絕對是太悲觀了...
是喜歡的老師我應該要開心...
是被邀請應該是要開心的...
是去當一個秘書也應該要開心...

但總覺得....有看不見的力量......我莫名的被推著走...

有時候,學生也不知道自己被問了什麼...
老師們個個都很會詮釋...

有時候,學生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選擇
也許那個選擇只是看起來有得選擇...

如同幼稚園教室
老師努力的讓幼兒以為自己有選擇..可以發展課程...
但課程決定權也還是在老師身上...

我真是太悲觀了..
太悲觀了...

我心裡嚮往的到底是什麼樣的自由?
為何讓我現在如此悲觀?

如果感覺不到惠比較快樂嗎?
但是感覺不到又是真正的快樂嗎?

嚮往飛翔?
在哪個地方不能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