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政大附近的某一間影印店...
感覺真是不開心...
我覺得是這間店家 巧立名目要收錢

我上信箱收要網路費10元
網路列印一張2元
(還有同學說另一間要收開機費5元!!)

這是什麼東西 = =
怎嚜這樣收錢...!!!!!!

當我問老闆為什麼要收網路費?
竟然理直氣壯的說:我們接中華電信也是要錢阿!

我真是不能理解這裡的影印店怎嚜了?

以前在台中..
網路是店家理所當然要提供給學生的阿..
畢竟影印店也很競爭..

一般來說
學校周圍的影印店應該都會比較便宜
為什麼我總決的像是走進了黑店...= =

真是不開心
以後絕對不要再走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