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算是我人生中的大考試了吧!
一整天下來累到爆炸(真是很難消受)
但是考場卻有種同學會的fu~

這次考試我做了一件事
就是我帶了鬧鐘去考試....
(因為我找不到手錶嘛~)
整間教室幾乎都發現了吧~﹦﹦
監考官還很兇的問我有沒有關鬧鈴..
總覺得監考關每次走過都會偷喵一下我的鬧鐘~﹦ ﹦

而且,我在205試場..
小曼從208跑來告訴我說,
她同學說有人帶鬧鐘來考試!
就在我這一間喔!!
我還把我的kiki鬧鐘拿起來,問小曼是不是長這樣~XD


最重要的..考題難易度 ..
說難..應該也還好~
但是要我說我一定過,自己又很沒把握
明天要勇敢對一下選擇題答案~!

因為昨天沒有睡好
所以,今天感覺很累
到了第三節就覺得要死掉了....

又平安的渡過了我人生中的大考試
希望可以順利囉~
也希望我認識的人都可以順利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