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上個月還在翻行事曆,
想說剩下一個月就結束...
今天已經是要告別的日子了。

昨天卡片寫到12點,
我就掛在床上了﹦﹦
今天一早帶了禮物和好吃的布丁就去上學了
跟了米公公打賭,今天是不能哭的..

今天早上芬老師要我10點回班上
就讓我想到昨天好笑的小孩
妍純:「老師,我們有一個驚喜要給妳喔,可是不能跟妳說」
然後,她就被嘉賢老師罵了...
哈哈哈哈~小孩怎麼就是那麼藏不住祕密!

後來嘉賢老師拿出一張小孩畫的圖
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愛d( ̄▽ ̄)b
然後小孩輪流跟我說話...
喔~god!跟小孩說話真是超級催淚...
沒辦法,因為他們真的是很可愛~!

想想,我自己是跟著孩子一起長大的
是看到孩子,才懂得調整自己...
真的很愛這群小寶貝..

然後,蓓蒂哭得好慘喔...
真是情感豐沛的小孩,
午睡竟然還跟我說:老師我可不可以不要睡,想要陪妳

接著,我的玩具哭了.......
我壓根就沒想過我的玩具會哭.....Σ( ° △ °|||)︴
這個嘴硬的小孩,老愛跟我說反話,
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好玩....
問她會不會想我,會不會寫信給我,總是說不知道 ﹦﹦

結果玩具哭一哭..
中午睡覺又跟我說:「老師,我不要在睡妳們中間了」
我真是永遠搞不懂她到底有沒有愛我= =

拍照時,筠芯突然大哭
我和老師還以為她跌倒...
搞了半天...是因為我要走...這「後作型」的小孩
一瞬間也覺得她還滿天真的...
把某些習慣改掉就更棒了...(小聲)

下午一直在想要什麼時間拿東西給老師
本來想說,偷偷放進書包,
然後等到我走了老師才發現禮物...
一整個大失敗,馬上就被發現了...=_____=
(卡片太大張是敗筆.....)

和老師告別時,好像才真正感受到難過
不斷的跟自己說:又不是要去哪裡,住的很近阿...
這種悲傷的氛圍令人難以呼吸
真的很愛哭..
但是還是不習慣在很多人面前哭...

其實不用上學我真的很開心
但是當我收拾好一切東西回頭看著學校時
突然有一種難以壓抑的悲傷...
就是結束了...

人生就像浮萍一樣,
會遇到很多人,會離開很多人,
遇到是緣份,分離是必然...
生命中有很多的課題,別離是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