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愛彌兒 誇張排行榜第一名 家長打架】
        因為我沒有親眼看見,
        但是我真的是覺得很誇張...
        原因只是因為別人家媽媽叫自己小孩排隊
        小孩哭者去找爸爸說,誰媽媽對她很兇
        就生氣的去打人家!!!(聽說是用踹的...= =|||)

       這種青紅皂白都不分的家長真的是誇張
     (小孩玩本來就會吵架阿...打女人耶....天阿
        EQ和IQ是不成正比的。
       聽到的時候完全不知道該作何感想......頭腦空白....


---------------------------------------------------------------------------------------------------------


2.【愛彌兒 最佳好玩班級 白菜班】

奇怪,為什麼大班還可以這麼好笑阿...O.o
(1)那天,何佳璇和一群小女生圍著我
           全部都嘴巴張大大,很久很久。
           於是我問他們在做什麼,
           他們就說:因為妳是美味蟹堡,我們要吃妳。
        (到底是誰吃誰阿...搞不清楚呴...)

(2)一天中午,我叫侑辰幫我擦黑寶的桌子
           在排隊的他竟然轉來轉去,
           然後說:我很忙耶..
        (原地做動作是有多忙啦~ ﹦﹦)

(3)今天玩具分享,小男生總是要帶個劍的 
          我拿起戴仁智的劍往自己腰邊刺一下
          學電視劇那種插著劍倒地不起.....
          然後我隱約聽到他說:不是我殺的啦
          (哈哈哈,狼不是我殺的!)

(4)今天帶了粉紅色便便去跟小孩說那是冰淇淋
             每個小孩都很相信那是冰淇淋
             然後家瑜說:「老師我知道那個還像什麼」
             我說:「不,不要說。不然以後不跟妳玩」
             然後他們又默默接受了那是冰淇淋。
            結果何佳璇又來跟我說:「老師,妳的冰淇淋一定有色素,那個不好」

---------------------------------------------------------------------------------------------------------

3.【愛彌兒 超級神人神事 企鵝曝光】

沒有啦,身為企鵝的我一向是很低調的阿...
昨天,老師說有東西要給我,
 就拿了一隻企鵝給我...

天阿! 真是太厲害。
我從來都沒有說過我喜歡企鵝吧!
我頂多抓了一隻小企鵝睡午覺,還有一隻小雞作掩護

老師說他逛無名,不小心神到我的網誌.. '
看到我有一堆企鵝。
阿彌陀佛,人果然不能作壞事。
搞不好這邊哪天也會被嘉賢老師神到!!


---------------------------------------------------------------------------------------------------------

 4.【愛彌兒 痛苦地域 打觀察】

打觀察實在是太痛苦了....
明眀字就沒有很多,

我一份要打一個小時超過......
全班28人,我要打兩次...56份!!
喔喔喔喔喔~(痛苦的滾來滾去...)

這次打完14份,研企有跟我說寫的還ok
要注意的是,觀察目標要扣緊學期初的目標,
不要只單就教具去寫。
這也關係到我將來要寫期末評量。

另外,要注意區分客觀和主觀,
軼事紀錄是客觀的,老師的話是主觀的。
(還有說,如果我一份聲音的觀察目標
許多聲音的小活動都可以用來寫的話,
那就算是一份成熟的觀察紀錄。
不過我要成熟還很久,
所以我的目標沒有那麼遠大!)

重點是,要回去修改~~~~喔喔喔~~(滾來滾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e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